close

連著三天的假期似乎天氣都不如今天的好 , 再加上這兩天發生的 " 始料未及 " 鳥事怪事粉多 , 心情真滴素粉鬱悶的感覺 , 反正是不會想再走山路回台北了 !  


沿著山間的小路下山 , 天氣真的粉好 , 不熱 ! 又有徐徐涼風吹來 .



至於這羊勒 ? 隨手拍的 .......



逛到了海岸邊爬上斜坡 , 這個地點粉少人來吧 , 有一個派出所在這兒 . 平常鮮少有人來 , 連派出所的警員先生都出來和我對望了 ! 和他打聲招呼說是來閒逛拍照的 , 它則是說這ㄦ沒什好看的 , 唯一好看的是天氣好的時候 , 夕陽餘暉和落日的海上金黃色景緻還不錯 ; 我則是說改天挑個好天氣再來拍照 .



沿著修築中的台15線北上 , 路況已經比半年前好很多了 .



說是試車 , 其實是心情鬱悶 , 一半一半啦我想 ! 這一次的測試的科目是一到三檔的最高轉速 , 測試路程大約是2公里 , 當然 ! 安全是最重要的 , 確定前後方都沒車的狀況下才進行 .



台北港倒是進口了不少新車哩 .



轉進八里市區想喀個牛肉麵 , 但是沒地方停車則作罷 ; 路過八里左岸的工業區 , 想不到台灣的垃圾車是手工打造的 ,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是整車進口的說 . 



已經上完漆可以交車的新垃圾車 .



挖仔尾我也算是常來的了 , 免不了再拍個照 .



路過八里左岸 , 看到一部CBR150 , 於是我決定進來拍個風景 , 哈拉一下 .



這BMW古董車可是40年的車齡 , 剛剛在路上也有和車主點頭的說 , 想不到車子就停在我們兩部車的旁邊 , 真的是漂亮 .



三部車的合照 , BMW車主還有另一部CB750的經典車 , 可惜今天是騎的是BMW , 要不然三台本田拍起來一定很有看頭 .



BMW車主正要發動古董車 .



這BMW的古董車速度錶和一般的日本車是不相同的 .



邀請CBR150車主一同拍照留念 , 這位年輕人下星期就要去服兵役了 , 這幾天正在進行環島的路程 , 今天是第一天從嘉義出發 , 能遇到他也算是緣份哩 .



離開八里後回台北 , 在士林遇到的老車 " 新生代 "  , 和王牌一樣的Rothmans塗裝哩 , 已經很難見到了 !



在八里聊天的時候 , 帽子從車上的行李箱摔下來 , 可憐的面罩刮花了 !!!


又得花錢買新鏡片了 , 也算是 " 始料未及 " 的損失啊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