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是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 只是想到了領牌日剛過 , 這CBF600S也上路跑了3年了 , 這麼好騎的街跑車當然要給它表彰一下 , 更何況這部車還真的很巧 , 領牌日竟然就是我們家大大的生日 , 想忘還很難忘的掉了耶 .


 黃昏的CBF600S , 我老是把這部車當越野車用 , 真是對不起它哩 .



無論是柏油路 , 石頭路還是大草原 , 它都能被輕鬆駕馭 , 真的是好車一部 .



搜尋我的照片記錄 , 這可是我拍攝CBF600S的第一張照片耶 , 當時還不確定當天就要過戶騎回台北 , 真的是緣份啊 !



這可是我和愛車CBF600S的第一張入鏡照片 ( 馬路自拍 ).



最冒險的一次遠程騎乘 , 當時的水箱風扇還沒修好 , 只能靠強制空冷來散熱 , 還好這台中來回的一路上都沒什堵車或車多 , 所以只要注意水溫錶的熱度 , 就可以安然上路哩 .


眾車友中第一位有緣試騎CBF600S的 Ken Sir . ( 其實是刻意安排的 )



騎了好一陣子也準備了好一段時間 , 我終於動工DIY修理風扇不轉的問題 .



第一個敗家的CBF600S風鏡 , 才剛裝好就迫不急待的夜跑測試 .



第一次參與車友的翹班路跑 .



第一次回榮秋進行保養 .



第一次和平溪線火車的合照 .



終於裝上了超級昂貴的中駐 , 這也是為了 CBF600S 敗家的第二件 .



第一次在馬路上遇到同是CBF600S的車友 " 建華 " , 能在馬路上遇到寥寥可數的CBF車友 , 真的是令人超級開心的相遇 .


連CBF600S重新領紅牌 , 都很有緣份的數字相同 , 真的是超級的巧合 .


接下來要敗家的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ming soon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