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5 _ 雖然鬧鐘壞了沒響 , 我的意志力還是讓我在六點多起身了 , 實在是太久沒晨跑了 , 而且我也想去淡水吃魚丸湯 , 不趁大大小小睡覺的時間出門 , 是不行滴 ! 趁天氣快變天之前一定是要跑一跑的啦 .



竹子湖休息一下 , 大清早的七星山還真的是漂亮 .



假的植物 , 一看就是個行動電話基地台天線 .



柏油路被刨除了 , 又得把CBF當越野車來用了 !



水牛真幸福 , 有吃不完的綠草 .



爬上小路 , 這條小路我也粉久沒走過了 .



北台灣最有名的夢幻湖 , 因為受到保護的關係 , 只能在圍籬外靜靜的欣賞 .



這遠方的山頭 , 也是粉難上的去滴 .



一路下坡滑到中湖後 , 續行陽金公路往北 , 目標是中間點的金山 . 



一路上沒車的情況下 , 輕鬆的一路滑入金山市區 , 左轉北海岸繼續閒逛 .



一大早就來佔位子開店的活動咖啡車 , 兩個年輕人沒顧客正在小憩打盹哩 !



最近可能正流行衝浪吧 , 連偶像劇和新歌的MV都有衝浪的橋段 .



北海岸往淡水的方向都沒車耶 , 一個人騎車真舒暢 .



風車 , 紅橋 , 十八王公和 CBF600S



CBF和發電風車的合影 .



遠遠的看到北台灣本島的最北端燈塔 .



富基漁港 , 好久沒來這兒吃海鮮了 .



一路逛到了淡水鎮的邊緣 , 很久沒走這一條舊的台2線了 , 今天就給他逛逛 .



沒想到這舊台2線只剩下幾百公尺的原貌 , 後面的一兩公里都變成了新重劃區的新路 , 更沒想到的是只有 2.3公里就沒了 , 還真的是萬萬都想不到哩 !



快十點了 , 我都快餓扁了 , 為了吃魚丸湯 , 我可是連CBF都可以亂丟的啊 !!!



拋家棄車的唯一選擇 , 那就是老店的淡水魚丸湯啦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