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這玩意兒其實也是滿突然的 , 上個月的新加坡出差 , 機場等飛機到處閒逛的時候 , 在機場的書店看到的外國電單車雜誌 , 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東西 , 我還給它記錄下網址想要回台北再好好的上網看看 ; 當然 , 最後還是給它買了個檔位顯示器 , 原因無它 , 只是想和王牌一樣有個檔位的顯示 , 也可以避免我騎CBF的時候 , 老是要去想著現在到底是五檔還是六檔 .


在機場看到的雜誌 , 五顏六色的檔位顯示器廣告 , 還滿吸引我的哩 !


透過網路拍賣郵購 , 十月中我終於是收到了義大利寄來的郵包 , 還真的是等很久了哩 !



打開郵包 , 先看到了發貨單 .



一個盒子耶 , 趕快打開來看看 .



就這麼點小東西 , 我竟然花了三千多 , 真是太敗家了 !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看完那麼一張A4的安裝說明 , 還好有英文版 , 要不然義大利文還真的是看沒懂 , 比對了本田其它車系的電路圖 , 還是VFR750比較接近CBF600S的電路 , 確認了電路的連接方式 , 我還是手癢 ! 先用電瓶接電來玩玩吧 .



連接白色的線接地 , 就可以進行背光的顏色變換 . 



前兩天上網找到的另一個檔位指示器 , 和我買的不一樣的是 ? 它有附安裝的連接線耶 , 真羨慕 !



我買的沒連接線耶 , 只好自己改線路啦 . 買了連接器後才發現 , 買的有點太誇張的大 .



只好改用臨時找到的小接頭 , 外面下雨我懶的淋雨跑光華商場 , 所以還是將就的用吧 ! 



白色的校正線需要另外接一個開關 , 以方便檔位調整校正切換用 .



小小的開關也是臨時從無線滑鼠上拆下來 , 校正後應該不會常用的開關 , 就將就的用吧 !



用熱縮套管固定封裝起來 , 等校正完再做防水密封 .


講到防水 , 這顯示器最好是表面能防水 , 要不然那天遇到下雨可就慘了 .


待續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