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才剛看過一部幾乎很像全新的CBF出現在板橋的二手車行 , 昨天收到車友建華Sir的消息說是又出現了一部銀色款的CBF600S在台北市的建康路車行寄賣中 ; 基於趕集看熱鬧的心態 , 我當然是要去給它看看湊個熱鬧 ( 主要是健康路離內湖很近啦 ) , 只可惜早上建華Sir試車沒人知道 , 要不然白天跟著來試車應該是更有趣才是 . ( 早上我也放假的說 )



向車行老闆說明來意 , 再報上早上試車的建華Sir名號 , 老闆很爽快的讓我自己隨意的看車 ; 由於老闆自己也是重車的愛好者 , 所以老闆邊修車邊和我閒聊 , 我也順便問了這部CBF的車況和價格 .



CBF的車輛點檢 , 當然是不能放過前叉 , 煞車盤 ,  引擎 和 傳動系統 .



據老闆說這部車的原車主住在林口 , 我也常去林口哩 , 就是沒遇到過 !


也可能這部CBF最近少騎又住在林口 , 這鍊條明顯的有生鏽哩 !!! ( 山上比較潮濕 )


車子是滿原廠的 , 完全沒改裝或加裝過什麼 , 只是售價稍高了點 , 看樣子得要非常 喜歡這種車型 ( 款 ) 的車友才會考慮出手購入吧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