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難得的湊到7部CBF600S到場哩 ! 這話說 建華Sir 很努力的將全台灣可能只有10部的04年CBF600S給找到了八部 , 真是不容易啊 !! 也促成了這一次的CBF600S車友聚會 .



運氣不錯天公也很配合 , 其實只要是不下雨就算是幫了個大忙 ; 算緊時間來到了西濱快速道路的起點 " 台北港 " , 休息片刻後準備起程往南 .



一大早這個路口就聚集了許多不同車款的重車群 .



老毛病又犯了 ! 我的CBF工地車又爬上了台61甲的工地拍風景 , 這裡 " 將來 " 要建一座跨越淡水河到淡水鎮的跨海大橋耶 .



台61甲和台北港一起入鏡 .



約莫30多分鐘我來到第一集合點 " 莫內 " , 日東Sir 和 啟中長官已經先到了 .



原以為建華Sir會帶著另一位新車友一同出席的 , 可惜新車友有事無法前來 .



5部長的一模一樣的CBF重車一起出發 , 其實也還滿顯眼的 .



反正等紅燈嘛 , 就來一張正面的吧 !



才剛進入新竹 , 空中竟然出現了 . . . . . . . . . . . 雷虎的AT3 !!


這 ........... 看到飛機在我眼前 , 不停車下來拍就太對不起自已了 .



找了個空曠的路邊我停車拍照先啦 ! ( 讓前面4位車友停車等我 , 真是不好意思啊 ! )








單機飛行的連拍 .




雖然鏡頭已經是135mm , 但是 . . . . . . . . . . . . 還是不夠哩 !!!



這 . . . . . . 應該就是炸彈花的啦 .



停了十幾二十分鐘拍雷虎特技飛行小組 , 我也該出發去追前面4位車友了 .



才剛進石蓮園 , 就發現漂亮美眉哩 . ( 其實是路人甲和路人乙 )





雖然只有5部CBF擺一排 , 拍照還是一定要的 , 真的是難得啊 .



隔沒多久中部的兩位車友也抵達石蓮園 .



尤其是 " 陳老師 " 的白色CBF最顯眼 , 兩個側箱更是我一直下不了手的夢幻逸品啊 !!




車友聚會一定是要大聊車經的啦 .




聊天交換名片也是一定要的喔 .



移動到另一側的平台 , 七部CBF要排排站拍照了 .





薛Sir說 : 這此時不拍待何時啊 !



比起前幾天看到的XJ6改成白色的北市交大警車 , 我還是覺得CBF的白色加裝保桿改成警車款會比較漂亮 .



在石蓮園吃午餐 , 就像是古早時代在火車的普通車廂內吃鐵路便當一樣 .



大伙們可以邊吃飯邊看海邊的風景還可以邊聊天 .



我和建華Sir 點的都是 " 素食 " 鐵路盒餐 , 阿彌陀佛啊 .



古董級的鐵路局電話機被隨意的放置在行李架上 , 真的很可惜 .



吃完午餐後的下一個目標 ~ 通宵鎮的好吃餅店



陳老師的白色 CBF 因為有事先走了 , 所以只能拍到5部 CBF ( 我自己則無法入鏡 ) .



果然是名店 , 門口還有逆向停放的車來購買 .



等車子一開走 , 福堂餅行的店門口就又被我們 CBF 軍團所佔領了 !



福堂餅行是小郭Sir推薦的古早味優質餅店 .



想不到一進門看到的 , 竟然是大方的試吃擺桌 , 餅店的每一項產品都有的吃喔 .



CBF車友們正在試吃餅店的產品.



帶領我們來逛老餅店的小郭賢伉儷 .



今天的最佳女主角 .



在通宵鎮告別了小郭賢伉儷後 , 我們五部CBF沿著台一省道往北走 , 為的是避免遭遇濱海公路的強大逆風 .



通過新竹市區的走走停停走了很久 , 終於來到湖口老街休息一下 .



這東比比 , 西看看的 , 大聊車經是肯定免不了的 .






一停車就又聊個沒完 , 只見天快黑了也只能啟程北上了 .



由於假日的省道車多擁塞 , 在楊梅告別了薛Sir和日東Sir後 , 我們剩餘的3部 CBF 只好選擇台66先到觀音 , 再轉台61逆風北上回台北 , 結束今天的行程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