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PTT車友聚會一定會有的機車排排站 .


話說臨時決定的聚會 , 實在是無法確定宜蘭天候的狀況下 , 我選擇了大王牌 CBF 出這一趟勤務 ; 原因很簡單 , 因為 CBF 有行李箱可以放雜物 , 萬一遇到下雨也有雨衣可穿 .



台北還有溫暖的大太陽 , 就是不知道宜蘭有沒有下雨哩 ?



翡翠水庫的上游集水區 , 有點灰矇矇的 .



彎道上竟然有機油的痕跡 , 看起來像是故意潑灑的哩 !?



自動變速箱油一整罐 , 騎北宜真的是要小心點了 !



路過坪林沒見著其他 PTT 車友 , 我也就繼續往下一站金面大觀前進了 ; 過了坪林幾乎都沒車子 , 拍照的好機會 .



在金面大觀聯絡上PTT車友們 , 確認他們繞行北橫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 所以我就進入宜蘭市區閒逛打發時間 .



車站旁的廢棄舊房舍 , 很多都是鐵路局的員工住宅 .



從上方俯看整個宜蘭火車站 .



逛了兩大圈終於遇到了賣牛舌餅的店家 , 老闆娘非常熱心的請我吃剛出爐的牛舌餅 .



翹班出來騎車鬼混的 " 陽謀 " 被我們家大大發現了 , 買點特產回家孝敬一下 ; 1942年的老店 , 真的是夠古早的了 !



被Da凱車友Call in , 先到他家去串門子 , 這一把KSC的 945 木質握把就是 Da凱的傑作 , 真的是看起來漂亮握起來爽快 , 讚啦 .



喜歡模型槍的Da凱 , 正在介紹兩把木紋槍的差異 .



這也是我經常會做的事 . . . . . . . . . . 接送小孩 !


馬車能載兩個 , 我的三冠王只能載一個哩 ................. 呵呵呵



接完小孩後轉戰機車行 , 因為 " 暗影 " 大車已經出現在宜蘭哩 !


這機車研習社竟然就在機車維修的門口進行公告 , 算的上是滿特別的了 .



Da凱正仔細的端詳這麼大的一台 " 暗影 " .



80年代難得一部改變造型的本田翅膀 .



車很大 , 車頭燈反而小了一點點 .



終於是過了一點半以後 , 等到了從北橫下山的車隊 .



北橫的路況不佳 , 老猴子車友正在檢視車體 .



沒人知道的密秘 , 那就是 . . . . . . . . . . . . . . 密秘 !!



追風之翼說 : 我一定不會透露老猴子剛才在北橫所發生的 .................. 密秘 ! ( 設計對白 )



來不及到礁溪吃日本料理了 , 只好挑近的先吃 ! 反正大家也都餓了嘛 !!!



開動前還是要依照慣例 ..................... 拍照先啦 !



先來的先吃 , 開動了 !!



吃完了刀削牛肉麵後的點心是 . . . . . . . . . . . . . . 什 !!! 蜂窩 !!!



有蜂蜜 , 有蜂蛹 , 還有花粉和蜂王乳 , 這也太補了點吧 .



連頭家娘都看不下去了 , 親自來品嘗蜂蜜的美味 .



吃完蜂蜜的 Da凱 , 竟然愛上SUZUKI的跑車 .



老猴子正在搞助跑發動的新絕技 .



Da凱 說 : 嘿 嘿 嘿 , 我有 " 米漿 " , 羨慕嗎 . . . . . . . . . . ( 設計對白 )



追風之翼 剛剛大啖蜂蜜 , 現在蜜蜂跟著追風的後視鏡來報仇了 , 嘿 嘿 嘿 . . . . . . .



一群人又回到了 Da凱家聊車經了 !



老猴子 說 : 聊車經 , 誰能比我還會 " 唬爛 " 勒 !!! ( 設計對白 )



Da凱 說 : 唬爛車經我自歎不如 , 節能減碳我可是超徹底的 , 我平常出門不但騎小折 , 連全家的水費都超省的 . ( 真實的對白喔 )


老猴子 說 : 這 . . . . . . . . . . . 怎麼可能那麼少 ? ! ? ( 設計對白 )



Da凱 說 : 我才是 PTT 車友中最厲害的省錢一哥喔 ! ( 設計對白 )


老猴子 說 : 呵 呵 呵 . . . . . , 你們家的水電都很省哩 ! ( 設計對白 )



最後要離開前 , 大家還在分食那剩下的蜜蜂窩哩 !!



上北宜前一定要 . . . . . . . . . . 繳水費 和 加汽油 啦 !



一路向上衝 .



給追風獨照一張啦 , 誰叫那BMW跑那麼快 , 害我追不到焦 !



北宜公路平常日幾乎沒有小客車 , 只剩機車 , 貨車 和 砂石車了 !



跟我最喜歡的水平對臥式引擎拍一張照哩 !



過了坪林 , 老猴子走 106乙 回木柵 , 只剩我和追風之翼兩部車下北宜了 !



才約莫五點半天就黑了 , 又碰上下班的交通尖峰時間 , 只能慢慢騎了 !



路邊的藍球場夜景 .



承蒙Da凱的贈送 , 本來很想買的全金屬 6904 , 現在不用買就有了 , 真好 !


全金屬的重量感還不錯喔 , 只可惜沒有像真刻字 , 滑套也不會動 ! 另一把刻字不完全的6904 則是我原本就有的塑膠槍身的廢槍 .


其它的照片歡迎到部落格相簿觀賞喔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