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0 _ 很晚才睡覺 , 只剩下今天一大早有空閒的時間 , 也只能勉強的起身整裝 , 目的地是那裡 ? 還沒定勒 !!! 只是想出門跑一跑 , 選擇了CBF600S也是因應風扇不轉的問題 , 一大早不堵車 , 自然就沒有引擎過熱的問題 . 真的出了門也已經天亮了 , 爬上忠孝橋看著北邊烏雲罩頂很嚴重 , 反而是南邊的新店烏來方向是晴空萬里 , 就算再呆也不會選擇去爬陽明山吧 , 我想 ! ( 其實我心裡還真的想去陽明山逛逛的 ) , 有了方向 , 我一路沿著環快水快進入景美新店 , 有大車的好處真的是省時的多 , 不必進市區走走停停等紅燈 , 真的是騎的爽快 ( 還是得隨時注意不友善的車輛路況 ) . 

 

 

日出東方 , 天亮了很久 , 太陽才真的露臉 .

 

 

進入新烏公路 , 天氣好的很 , 但是還是很冷的 !

 

 

走走停停的看風景 , 還好這次我改戴全罩式的帽子 , 脖子以上一點都不冷 !

 

 

白白的天 , 藍藍的雲 , 和印象中的顏色相反了 !

 

 

一大早就我一部車在山路上跑 , 自行車的勇者都還沒出現 .

 

 

水質好的烏來山區 , 有鳟魚的養殖場 .

 

 

一路騎到了路的盡頭 , 看到了一棵顏色不一樣的櫻花 ( 雪白色的 ) .

 

 

沒路了 , 只能在此折返 .

 

 

上回來還沒看到的新路標 , 登山界有名的福巴越嶺步道 , 升格成國家級的了 !

 

 

福山國小前的場地 , 旁邊寫著射箭場 , 不曉得什麼時候要比賽 ?

 

 

來到這福山國小 , 不能免的當然是要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 稍做片刻的休息 , 關掉引擎感受一下深山裡的寧靜 , 真的 ! 很安靜 , 遠離大台北的吵嚷 , 這裡真的很安靜 , 只可惜我有回程上的時間限制 , 不能停留太久 ! 冬天的安靜比起夏天來的感覺更棒 (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 !

 

 

這條小路沿線都是種植櫻花 , 大部分都盛開了 , 很美很漂亮 , 這也是夏天來看不到的 .

 

 

近拍美美的櫻花 .

 

 

太陽終於照射到大部份的路段 , 比起剛才來的時候 , 溫暖多了 , 天氣真的很棒 !

 

 

第一次遇到的賞鳥人 , 開著車帶著大砲管望遠鏡到處追著鳥跑 .

 

 

晴空萬里的福山山區 , 應該還滿難得的吧 !

 

 

烏來瀑布拍完最後一張照片 , 我真的得趕路回家了 !

 

原本想要九點左右回到台北的 , 結果還是拖到了十點整才回到家 , 晨跑還是很讚的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DA CBF CBF600 CBF600S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