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F新風鏡我迫不及待的想裝上去試試 , 看能否阻擋低溫寒風對著身體灌 , 冬天嘛 ! 不就是希望這麼貴的風鏡能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作用 ; 拿起吹風機猛灌牌照貼紙 , 還貼的滿緊的 , 搞了很久終於是慢慢的撕了下來 , 還好沒有被我粗暴的右手給毀了 , 因為一旦被我撕壞了 , 我得再去跑監理申請粉麻煩低 !!! 轉貼在新的風鏡上OK的啦 , 看起來滿黏的 , 應該不會掉才是 .


施工前 , 沒有擋風鏡的車頭很難看的啦 .



新風鏡首先安裝在高的位置 , 但是橡膠護蓋會有無法完全貼合風鏡的缺點 !



安裝最高的固定點看起來還不錯 , 大約可以阻擋到臉的下巴以下 , 高速行駛再將身體姿態放低點 , 就可以擋到半個安全帽了 , 真低素不錯滴 !



坐在車上正面的高度 .



安裝在較低的固定點 , 就連下巴也遮不到了 !



試著將風鏡調降到低的位置 , 橡膠護蓋密合度就改善了不少 .



坐在車上能擋風的高度就降到脖子了 , 先試騎一陣子再決定要不要調高 !



試著裝上剛買的GPS , 固定架其實並不牢靠 , 勉強是能用的 .



沒能去平溪看天燈 , 要不就去國父紀念館看主題花燈也不錯 . 半夜不睡覺還跑出來看花燈 , 但是花燈卻是休息不亮的 , 還以為會整晚都很熱鬧的說 .



沒花燈可看只好窮極無聊的搞自拍 .



仁愛路12點多的街景 , 沒人了 !



上高架橋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 為了不讓GPS在時速80Km的情況下掉在馬路上 , 我也只能先拿下來再上路 . 初步的風擋測試是OK的 . 至於GPS得再找別的方法固定 , 免得我老擔心它會掉下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