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黑了 , 決定在台南過夜的我 , 準備開始找便宜的汽車旅館 ; 還沒離開安平重劃區 , 就在馬路邊的廣告牆有一個汽車旅館的廣告 , 還滿便宜的價格 , 我決定去問問看 . 進了一個巷子後有一個還滿大的汽車旅館 , 問了問價格還真的是不貴 , 星期五過夜才1280元 , 還附兩客早餐 ( 來汽車旅館似乎非得要兩個人 ? ) .


本來以為我一個人還騎機車看似奇怪 , 想不到在我前面訂房的一對 " 看似 " 夫妻的熟客 ( 他們和訂房小姐熟識 , 還可以自選房間 ) , 也是騎破破的豪邁125就來住宿了 ( 也有可能只是休息啦 ) . 



可能還太早 , 我算是進旅館的前幾名客人 , 重點是有地方停車 , 我也才能安心睡覺啦 .



房間普通 , 設備也還好 , 不特別高級的感覺 , 便宜就好 , 沒什麼好挑剔的 !



休息了一會兒 , 總覺得應該再出門逛逛 , 研究了台南市區地圖後 , 我又出門夜逛台南市區了 .



騎著這麼大台的CBF在市區到處亂竄 , 雖然有想要去的目標 , 卻不知道究竟在那兒 ?


在古蹟前開演唱會 , 也是不錯的體驗哩 !



往熱鬧的市區閒逛 , 我已經開始分不清方向了 !



成功大學就在台南鬧區 , 這學校的學生真是幸福啊 .



台南後火車站 , 很多騎機車的人在等待自己的親人吧 ? 我想 !



繞道前站也是一樣 , 差別是汽車等人的也很多 .



加完油又到處亂逛 , 看到一個很像老街的巷子 .



馬路拓寬被拆掉的殘牆 , 有心人搞了繪圖 , 讓這條馬路更多彩多姿耶 !


對啦 ! 這就是我在觀光地圖上沒找到的景點 , 我就是想來這裡逛逛的說 .



後面的三個年輕人是真人啦 , 只是它們一直在那兒搞了很久的自拍 , 我只好連它們三個一起入鏡了 !



這裡被拆掉前 , 不會真的是浴室和廁所吧 ?



晚上看這個造景打藍光還不錯看 , 就是不知道白天看起來會不會一樣的有特色 ?



這條路上晚上也很熱鬧 , 路邊開了很多酒吧 , 年輕人也特多 ! 週末夜吧 .



離開了酒吧路 , 當場就在市區迷路的更嚴重了 , 我完全的迷航在我自己已經混亂的腦中地圖 , 即使車上有GPS也不太管用了 ! 最後我只好設定安平古堡搜尋 , 終於是脫離了市區回到安平路上 , 再次逛進有賣豆花的安平小路 , 太晚了已經打佯 , 真的是無口福啊 .



傍晚來過的安平運河港邊 , 時間太晚已經是沒什麼人了 .



在橋上拍攝的運河夜景 , 有點單調的黃光倒影 .


很晚了 , 回旅館看電視睡覺啦 !


待續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