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0 _ 預期是個好天氣 , 可惜我有時間的限制無法跑較遠的行程 ; 時間已經過了清晨六點 , 爬上新北大橋天都還沒有亮 , 我得盡快的找到適合拍日出的定點哩 !

 

日出東方 , 很明顯的日出的位置是在我的正後方 .

 

從華翠大橋板橋端回頭 , 再次回到橋上 , 在橋中央找了個位置 ( 大漢溪和新店溪的交匯處 ) , 吹著涼風等待太陽的出現 .

 

近拍台北市中心的倒影 . ( 新光大樓 )

 

晴空萬里 , 出現在高空中的噴射客機凝結雲 .

 

還躲在雲底層的太陽 .

 

太陽強光即將快露出頭的雲端 .

 

太陽出現了 . . . . . . . . . . 太亮了哩 , 拍不清楚了 !!

 

改變快門速度 , 結果是黑鴉鴉的哩 !

 

一大早就亮到一個不行 , 沒得拍了只得換個地方閒逛了 !

 

沿著河堤往南 , 來到新聞報導即將通車的台快65橫越大漢溪橋 .

 

台快65這一段大漢溪橋有設計讓機慢車共構的路段 , 讓新莊往土城三峽方向的機車又多了一個路徑選項 .

橋樑基本上是完成的 , 只有伸縮縫還在施作中 .

 

快速道路下方的馬路也幾乎是完工的狀態 .

 

爬上尚未通車的快速道路 , 我的CBF大王牌工地巡邏車即將閒逛試跑這一小段大漢溪橋路段 .

 

橋面大致都已完工平整 , 只有伸縮縫還在施工中 .

 

一路沒車風景應該很漂亮的 , 可惜加裝了不高不矮的隔音牆 .

 

站在中央分隔島上看高架橋的遠景 .

 

時間才剛過七點半 , 就已經有施工人車出現 , 我的高架橋閒晃也只能告一段落了 !

 

台快65並不是我會常經過的路段 , 記得上一次路過都還沒看到這幾棟大樓的說 .

 

新莊的郊外 , 因為快速道路的完工 , 這裡的田園風光也即將漸漸消失 , 也許再過個五年十年後 , 這裡也會蓋滿大樓哩 !

 

泰林路口的機場捷運站 , 從這裡爬上台1省道高架橋 , 結束今天早晨的拍照閒逛行程 .

 

補拍一張高架橋上的風景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BF600S HONDA 機場捷運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