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5 _ 一大早才六點半的內湖科技園區 , 已經有某電視劇的工程車一字排開準備拍戲了 .


閒來沒事的好天氣一大早 , 我也要騎著我的大王牌CBF熱車閒晃看風景的行程 . . . . . . .



路過竹仔湖派出所的叉路口 , 頭一次見著台北盆地整個被籠罩在雲海中的景觀 .


 



除了紗帽山和文化大學外 , 整個台北都在雲海底下 .


 



陽明山的賞蝴蝶時間又到了 . . . . . . . .


 



結果是往大屯山的上山小路因為賞蝶活動而管制封閉中 , 本來還想爬上大屯山去拍雲海的說 , 這下子我騎CBF大王牌可也就上不去了哩 .


 



返回陽金公路繼續閒逛行程 , 目標是到金山市區買早餐喀 .


 



買完早餐後 , 我決定選擇到遊客較少的水尾漁港看風景喀飯糰 .


 






賞鳥看魚還有河豚 , 甚至漁港內還出現了一小群的小烏賊在水中悠遊 , 想不到港灣裡的生態還滿豐富的說 .


 



回程還是一樣走台2甲的陽金公路閒逛回台北 .


 



從半山腰轉小路往冷水坑 , 為了拍這個寫真 , 差一點點又造成CBF600S低速的轉倒 , 還好我硬是 " 強力 " 的將超過兩百公斤重的車身給拉正 ! ( 這似乎是大部分騎車的人正常的反應吧 , 我想..... )


當然 , 這用力拉的結果 , 我的手臂和腰又運動過量的產生拉傷現象 , 真不曉得是 " 幸 " 咧 , 還是 " 不幸 " 啊 !!!



擎天崗的路口沒收費 , 我也就轉進來晃晃 .


 



好久都沒爬上七星山頂逛逛了 .


 



半山腰的景觀涼亭 .


 



下星期要是天氣好的話 , 也該抽個空安排去七星山頂健走一趟哩 .


 





循著冷水坑小路下山 , 接上山仔后再轉文化大學後山往天母下山 , 今天的台北市區景觀依舊是灰濛濛的 .


 



路過天母某公家機關的圍牆 , 竟然看到兩部外觀看似完整 , 卻已經廢棄的老車哩 .


 



路過士林科博館 , 順便看看新建遊樂園的水果車廂摩天輪 , 近幾年看多了超大摩天輪後 , 這一組真的算是小號的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