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我沒能晨跑的主要原因是我們家小朋友要參加考試 , 這有點像聯考一樣的考試其實對小孩子來說 , 其實是玩樂多過於測驗的性質 ; 可能是我們這種LKK的人很難理解的 ! 反正就是帶來玩玩吧 , 無所謂考試的成績是好還是不好 .


有準考證 , 有貼在桌面上的姓名學號 , 就是沒有小朋有認真的K書啦 .



只考一堂約40分鐘的英語 , 站在學校操場的家長可就只能閒發慌的看報紙打發時間 , 我則是帶著我太太沿著街上閒晃 , 倒是逛到了個熱鬧的地方 ; 一個醫院的大門口正辦著社區園遊活動 , 規模不大倒是有吃有喝 , 還有表演的小活動 , 我則是對停在旁邊的交大警騎比較有興趣哩 .


正面的導風板硬是高到可以遮到臉了 , 這比起我那CBF600S的小家子氣風鏡來的雄壯威武的多 , 儀錶面板更是我那便宜的CBF沒的比的 .


 


BMW的原廠配備哩 , 可能是想花錢也買不太到的東西 .



可以給它合照喔 ! 雖然是老車一部 , 看的出來長時間使用的歷盡風雨 , 但是這BMW還是粉令人羨慕低 , 唯一確定的一件事是座墊比CBF來的柔軟舒服喔 .



回到學校 , 考完試的小朋友依照慣例是跑操場和賞花 ( 去年也是哩 ) ,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



除了捻花惹草外 , 還要和毛毛蟲拍張合照喔 .



可愛的小蜜蜂採蜜中 , 不曉得蜂巢到底在那兒 ?



路過台灣大學 , 看到有辦活動的帳篷耶 , 反正就看到人很多 , 我們就進去逛逛啦 .



校園裡的小動物 , 可愛小松鼠 .



雖然是在人來人往的校園內 , 但是小松鼠還是無法和人類太過親近 .



不愧為臺灣的第一大學府 , 連社團活動也是超級的多和出奇的怪 , 連雜耍都有社團可以參加 , 表演的還不賴喔 .



吉他社人不多 , 表演自彈自唱的功力也不錯 .



這搖滾樂團的人數顯然就多了點 , 好像還分成好幾個團輪流表演 , 帶動現場氣氛 .



連傳統布袋戲玩偶都有社團 , 就差沒有現場野台可演出了 .



草地上鋪設了一些彈簧床和器材 , 我想這個社團應該是體操社團吧 ; 我們家小小吵著要玩 , 只好要求她先去排隊 , 讓她跳個夠吧 .



台大的鐵道社團 , 讓我駐足觀看了一會兒 .



最近最火紅的自行車社團 , 來參觀的人還滿多的 .



哈 ! 古早的遊戲抽抽樂 , 一個小方格十塊錢 , 我們家小小抽到了個白光LED小電燈 .



吼 ! 我們家小小搞政治活動喔 !!! " 打馬 " !!!



後面是畜牧科系的真馬 , 前面可就是超級鐵馬 " 摩托車 " 啦 ,


台大機研社團呗 , 現場擺著本田的小跑車讓我想不拍張照片也難哩 , 參觀的年輕人還滿多低 , 只是不曉得這個社團是研究 ( 改裝 ) 機車為主 , 還是出遊性質的 .


回到家看新聞我才知道是學校辦的 " 杜鵑花節活動 " ; 不過 ! 我們倒是只逛了眾多社團攤位 , 沒去耶林大道賞花 , 有點可惜了耶 ; 即使是如此 , 這個區域的範圍也才佔整個校區的十分之一而已 , 這個學校真低素夠大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