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門小漁村休息片刻 , 最主要的還是把外套的內襯給裝上 , 因為越晚越往北部騎就越冷 . 問了在地人台61的交流道位置後 , 五點一過立即上路 , 目標是先到台中縣找個地方當休息中途站 . 



這海邊的海平面高度比地面高 , 連房屋都變的矮很多 , 地層下陷嚴重哩 !



從南鯤身附近再次接上台61往北 , 南鯤身是這附近唯一露出水平面較高的地方 .



越過嘉義縣境的八掌溪橋 , 橋上還有人釣魚咧 .



終於離開了台南縣境 , 不過即使是嘉義縣 , 一樣還是到處都是水 !


照片這麼個拍法 , 像極了CBF正在水上飄流哩 .



又路過了嘉義的鹽山 , 不過這一次是已經有遊客爬上去玩了 .



騎車過了濁水溪橋進入彰化再轉為台17濱海線 , CBF亮起了黃燈 ( 沒汽油的警告 ) , 我心中盤算了的結果還是決定進鹿港市區加油 , 順便也休息一下 .



鹿港大街賣燈籠的店 .



連著兩天 , 鹿港的中油變成了我的油料補充站 , 今天是假日還滿熱鬧的 , 也遇到了開車的台北人向我問路 , 我還是推荐他走西濱車子少好跑些 .



CBF加完油 , 那我也要幫我的鮪魚肚加點東西 , 目標還是定在天后宮前的蚵仔煎 ; 一樣是夜逛鹿港老街前往天后宮啦 .






和昨天一樣又把車丟在天后宮門口 , 這一次可就非吃不可了 !



蚵仔 , 蛋 , 青菜 的份量都比台北圓環夜市的大 , 也多一些 , 只是被沾醬蓋住了看不到 , 反正新鮮好吃就對了 . 



把CBF亂丟 , 我就進了天后宮閒逛啦 .



數百年的彩繪木門已經斑駁了 .



頭頂也粉漂亮 , 可惜拍的亮度不夠 .



閒晃到19:45 , 從鹿港出發走台61北上 , 這一次要一氣喝成的直達台北 .


路過台中港路時拍的夜景 .



台1線通宵路段拍攝的 , 遠遠的從後面看還以為是火車頭哩 !



22:25 終於回到我溫暖可愛甜蜜的 " 家 " .


如果每一隻蚊子小蟲都算是一件車禍的話 , 我的CBF已經出了數百件車禍了 !



連帽子的風鏡上也是密密麻麻的蚊蟲 . ( 在鹿港加油站已經清理過一次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