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欠安 , 實在是不適合騎這麼重的車上路 ; 為了要確認車用天線的駐波比 , 只好趁著天氣變糟前趕緊騎CBF出門測試 , 就在一個小巷子口找路的當兒 , 因為我的操作疏失 , 在幾乎是 0Km/h 的原地不動狀態下 , 我第一次倒車了 !!! 哇咧  !!! 快過年了竟然出了這等小事 , 果然是犯太歲 , 衰星高照 ! 唉 . . . . . . . . . . . . . . . . . . .



拉桿就斷在有溝槽的地方 , 就在倒車的那零點幾秒 , 我眼見著拉桿斷在我面前 , 真的是傷啊 !



拉桿末端承受這麼重的擠壓已經變型 , 溝槽則斷的剛剛好 , 要是不斷 ! 可能連把手開關總成都會傷到 , 這溝槽真的是好的設計哩 . 



原第一手車主也倒過車 , 這比較白色的部份則是今天傷到的 .



保桿頂住車身 , 才不致於傷到發動機的外殼 .



回公司地下室才發現後視鏡也略為刮傷了 , 嗚 嗚 嗚 嗚嗚嗚.............



中午還是得騎到空曠的河岸邊進行天線測試 , 才剛倒過車騎起CBF就覺得怪怪的 , 真的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啊 ! 駐波比還是超過我的預估了 , 我的標準是 1 : 1.5 以下 , 現在是 1 : 1.8了 .......................... 苦啊 !!!


END


" 榮秋 " 說要幫我查拉桿 , 結果又是沒消沒息 ,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 真的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