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mco的第三場試乘會 , 終於是輪到了北區 ; 地點其實並不遠 ( 騎大王牌CBF走快速道路只要十分鐘 ) , 只是想去試試騎大羊 , 並沒有特別的期待什麼 , 反正這兩款新車我是肯定 . . . . . . . . . . . . . . . 買不起啦 !



早上一直到十一點多才有空 , 跟家裡的大大說了出去晃晃 , 騎著CBF很快的就來到了駕訓場地 .



早上安排的是 " 安駕 " , 就我看來也只是一群人騎著 " 二手 " 重車在場裡繞圈圈 .



就快十二點了 , 工作人員忙著分餐盒吃午飯 , 我則是隨處亂逛 !


試乘報名中午還沒到 , 就已經簽了好多的人等著排隊 ; 我看了看卻沒簽 , 等下午確定有空來.....再說呗 . 



展示區唯一的一部不是大羊的跨座美式機車 .



700cc的大羊試乘車 , 看起來真的是氣勢非凡 , 有大車的味道 .



下午終於是等到我們家大大回來已經都快四點半了 , 讓 " 追風之翼 " 車友冒險坐我的大王牌 , 趕著要再去一趟五股的試乘會場 , 其實我還是想去湊熱鬧的啦 !!!


結果是 . . . . . . . . . . . . . 現場正在收工了啦 ???



現場的光陽工作人員很客氣的邀請我們試乘 , 而且是跳過NIKITA 300 , 直接給我上 MyRoad 700啦 , 真的是瞭解我意深得我心啊 ! 感謝這位邀請我們試騎的先生哩 .


寫完了當天最後一格試車者的資料和切結書 ( 因為追風之翼不想試騎 , 只想拿我的550D幫我拍照 , 所以我就真的成為最後一格的試車者了 ) , 我拿著我的帽子準備出發 , 站在我旁邊不用戴帽子的試車者 , 都是光陽的經銷商 ; 就那麼七嘴八舌的簡單幫我介紹後 , 發動車子讓我試騎 . 



雖然是700cc的大羊 , 慢速起步也不覺得車重或很難平衡 .


邀我們試騎的那位先生則叮嚀著 : 慢慢騎 , 不趕時間喔 .



沿著教練場周圍直線加速繞完一大圈的我 . ( 心中很滿足了 )



哈 ! 騎無懸掛大牌的車 , 被追風之翼給抓個正著 !!!


反正沒人排在我後面 , 我再給它繞一圈 ! 這一次不再直線繞大圈 , 轉進小路摹擬小巷弄的左右轉 .



第二圈騎完了 , 我也該還車了 .



試騎的小贈品 , 今天太陽大天氣熱 , 相信很多人都用得到哩 .



展示車正在上鐵皮 , 唯獨這一部大輪子的250cc速克達好像沒見過的感覺 , 請追風之翼補拍一張 , 結束今天的試乘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