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農曆八月最佳的當班衰星咧 ?? 當然是在下敝人我啦 !


早知道手氣這麼差 , 真的是應該儘量不碰車的 ! 真的是犯車關啊 !!!!


因為上一次換的Agip機油的散熱效果明顯不良 , 所以買了一套MOTUL想試試的說 ,結果 .. . . ... .. ..  .   . ..



換油後的第48小時 , 我們家大大說停車場地上都是水 ?? 我原以為是地下室連續壁又漏水了 , 結果下到地下室確認 , 竟然是我剛換好的機油正一滴一滴的慢慢漏油 , 這地上漏了兩天 , 也差不多漏掉約莫一罐了吧我想 !! 因為只有一點點的漏 , 我就手賤的想直接的再鎖緊一點點 , 就這麼一點點的緊 , 我聽到了鎖 " 爆 " 的爆裂聲 !!!!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 昨晚才剛撞壞了我的4輪家庭勤務車 , 今天又把我的大王牌給搞壞了哩 !!



臨時到泰山區進口材料賣家購買的新螺絲和墊片 , 明明就是換一套螺絲墊片就能解決的問題 , 現在可能是被我鎖到滑牙了 , 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


 



雖然原來的舊螺絲不像是有滑牙的現象 , 但是鋁質的墊片是真的該換了  !


 



鎖上新螺絲後漏油漏的更誇張 , 低下頭去觀察才發現 , 原來不是鎖滑牙而已 , 而是被我把油底盤的卸油螺絲孔給鎖 " 爆裂 " 了 , 真的是有更誇張啊  ! ( 也有夠衰的 , 這下子又不知道要花多少了 !! )


 



考慮了一整天 , 還是得麻煩祥Sir 開車來載哩 !


祥Sir正忙著搬家 , 請他來載我的CBF大王牌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



隔了一個多星期 , 終於是搞定了 , 而且還沒花很多錢 , 真的是太好了 ! 上網查詢買一塊CBF600油底盤可是要花一百五十多歐元的 .


騎著修好的CBF600S一路吹著初秋的夜晚涼風 , 真爽快啊 ! ( 路過桃園火車站的留影 )



修補過後的影像 , 能修補總比還要等待料件來的快 , 又好的太多了 !


這又得再一次的感謝祥Sir百忙中的協助啊 . ( 另外 , 也感謝 建華Sir 載我去拿車喔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