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9 _ 雖然沒睡夠 , 我還是六點三十分出發往南巡行 , 原先的目標是一個人一部大王牌給它直達苗栗三義的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的 , 直到. . . . . . . . .我遇到了CBF車友 " 建華 " Sir ,,,,,,,,

就是這麼的巧 , 沒事先約也能遇得到 , 真是天注定的啊 !!

 

原來是建華Sir有簡訊通知我 , 只是我自己沒收到哩 .

在台北港的路口等了一會兒 , 接著是Dish Sir也來到約定的地點 .

 

就這樣 , 我們台北的三部銀色CBF600S又湊在一起 , 一同出發往苗栗汶水前進中 .

 

去程由建華Sir帶隊 , 路過後龍火車站 !

記得上一次路過後龍火車站好像不是長這樣子的哩 ??

 

從後龍市區繞過 , 轉上台快72往西行 .

 

汶水的 7-11 已經變成中台灣重車休息的熱鬧據點了 .

隨時都有新車,老車和酷車可以參觀哩 . . . . . . . . .

 

同一個時間出現6部CBF600S就真的是粉難得見到低啊 !!

 

里程最少的薛哥CBF600S , 才剛破一萬 , 連後車胎都還是原廠胎 ( 4703 ) , 還沒換過哩 !

 

由於不確定第七部CBF何時會出現 , 所以決定直接到餐廳去聚餐等候 .

 

六部CBF600S一同上路也很難得喔 . . . . . . . . . . . . 我自己這一部拍不到啦 !!

 

補拍一張我自己的CBF大王牌 .

 

龍安橋下有人吊掛在半空中 , 也不曉得是要往上爬還是往下垂降 ?

 

來到這一次聚餐的溫泉餐廳 .

風景還真的是粉漂亮哩 !

 

這話說出菜出到一半 , 原以為連絡不上也不會來的Hank Sir竟然出現了 , 還載著漂亮美眉出遊哩 .

 

喀完午餐後 , 大家神情凝重的聽郭Sir講 " 鬼 " 故事 . . . . . . . .??!!

喔 ! 不是 ~ 鬼故事 ~ 啦 ; 是大夥兒聚精會神的聽郭Sir聊車經啦 .

 

七部CBF600S難得相聚 , 拍照是免不了的 , 所以本篇 . . . . . . . . . 跳過 !!

接下來就是郭Sir要帶著車隊跑跑山路 , 欣賞苗栗的山光水色哩 .

 

這次雖然拍到6部CBF , 很不幸滴 . . . . 我的大王牌還是沒入鏡哩 .

 

這部 " 土窯塔 " 硬是要擠進車隊旁等紅燈 !

 

由台3往南一段路後轉進大湖鄉往三義鄉的130縣道 , 在熱鬧的薑麻園休息 .

 

苗130縣道的最頂點 , 可以遠眺到台中市區 .

 

這.........車一停 , 聊車經可就是再所難免的了 !

 

繼續由郭Sir帶隊出發 , 往三義銅鑼方向前進 .

 

銅鑼科學園區的超級大馬路 , 雖然是一路上坡和下坡 , 大馬力的CBF跑起來依然是輕鬆愉快 .

 

一年多前來過這裡逛過工地 , 這棟客家博物館已經是有完整的外觀了 .

 

天公不作美 , 午後三點開始大變天 , 看樣子淋雨騎車回台北是粉難避免的了 .

 

車隊躲到橋下穿雨衣 .

 

在苗栗市郊與台中車友郭Sir和咻名Sir分道揚鑣後 , 改由我帶隊走台13轉縣道126 , 冒雨遊明德水庫 .

 

從縣126轉接回省道台3線 , 路過的第一個加油站補充油料 .

 

一路淋雨淋到石門水庫 , 竟然雨停了 !

 

真的是怪異的天氣 , 我又全身濕透了 ( 包括鳥籠 ) !

 

路過大溪當然也就順便再拜訪一下祥Sir .

 

祥Sir正細心的調整Hank Sir剛接手的CBF600S .

 

時間越晚天色變黑了 , 即將繼續上路回台北哩 .

 

帶著建華Sir回到板橋上台快64往東 , 我也就往西回家去也 .

沒下雨就順便拿出550D拍個夜景 , 算是今天旅程的END .

arrow
arrow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