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趁著變天前出門逛逛的 , 沒想到連坪林都還沒到 , 地面已經是濕透了的 ! 到底要不要在繼續前進咧 ??



疑惑歸疑惑 , 還是一路前進到開始下毛毛雨才躲進了路邊的茶莊 , 當然不是只有我躲雨 , 前面那一群年輕人也是停下來穿雨衣了 .



就這麼有一陣沒一陣的飄著毛毛細雨 , 我決定還是穿雨衣上路啦 , 好歹也得走到坪林在回頭吧 .



現在才初冬 , 櫻花也開的太早了一點吧 ? ( 櫻花不是應該冬末初春才開花的嗎 ?? )



雖然是陰雨的天氣 , 坪林的好山好水依舊漂亮啦 .



突然間多出了一座興建中的鋼樑橋 , 應該是給自行車專用的吧 .



在坪林街頭巧遇的NSR車隊 ( 其實也只有三部NSR ) , 應該是車友出遊的吧 , 我喜歡的是第三台一代款原廠配色的NSR .



吊橋是每次來坪林必停的景點 , 這一次來橋面和鋼索不但全部更新 , 連旁邊的人行走道都建置完成了 , 坪林搞觀光果然是搞的很徹底 .



還在吊橋上看風景 , 就遠遠聽到的狂吼引擎聲 !! 原來是好野人才買的起的車隊 .



看完了車隊 , 我還是喜歡自然的 " 鴨隊 " .



在坪林舊街聞完茶香 , 窮極無聊的從雪山隧道旁的行控中心穿越 , 進入了一條往山上的產業道路 , 反正沒走過 , 就上去逛逛呗 .



坪林是茶鄉 , 這滿山遍野的種茶樹應該不算不正常的吧 . 只是這坡度也太陡了點吧 ?



看著GPS的顯示內容 , 再進去不到三公里就沒路了 , 應該只剩下山徑古道 .



不用懷疑 , 這一張照片是出太陽的時候照的 , 這是什麼天氣啊忽雨忽晴的 !?



回到坪林我真的餓了 , 今天早上路過這一家早餐店三次 , 每次都高朋滿座 , 現在十點多終於是沒人 , 換我進來吃了 . ( 豆漿都賣光了 , 難怪沒人了 )



離開坪林前再拍兩張 .



只看到橋墩 , 橋面不見了 !



不是幫TRIUMPH打廣告喔 , 只是北宜公路盲彎超車的 " 人X " 實在太多 .



路過北宜公路的小公園 , 看到有甲蟲在爬哩 .



下雨騎車的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花錢洗車啦 .


下了山到了新店竟然台北市區是出大太陽 , 今天的閒逛算是選錯地點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