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0 _ 雙十節放假日 , 今天的目的地是老猴子車友提起的2T怪獸聚會 , 雖然我也騎2T發動機的王牌135 , 但算不上是怪獸等級 , 充其量只能算是老山羊吧我想 !


沿著大漢溪河堤往南 , 第一站是鶯歌鎮 , 比較能引起我興趣的還是老建築物 .



整理過的三峽老街 , 比起鶯歌鎮來的完整漂亮多了 .



由於不趕時間 , 我連大溪鎮的老街都給它慢慢逛 .



第二次路過這一座鋼拱大橋 .



一路走走停停的到處閒晃 , 繞過龍潭市區爬上山坡台地 , 從山路的小巷看見一個賽車場 !



沒進賽車場 , 因為印象中入口不太對 ! 沿著路再繼續找 , 找到了小人國 ?



繞進了 " 渴望 " 園區閒逛 , 由於聽不到賽車的吵雜聲 , 無法聽聲辮位找賽車場 , 只好設定GPS來幫我帶路 .



龍潭的台地除了工廠 , 大部份的土地還是以種茶葉為主 .



GPS雖然帶我到了賽車場大門 , 卻不得其門而入 , 原來出入口已經改道 , 就是我剛剛去過的那一條小巷子了 .



在確認老猴子車友有在現場後 , 我花了一百圓的清潔費進入參觀 .







看樣子本田的車是怪獸車款的大宗 .



沒掛大牌的比賽用車 , 為了免生是非 , 還是用貨車載運比較安全 .



賽場第一場的開放練車 , 只有兩部車上場 .





小cc數的怪獸級車款 .



2T引擎一發動 , 特有的白色煙霧是一定會有滴 !



這一張是為沒來的車友 Da凱 拍的喔 , 漂亮的大肥腸加速管 !



第二場是開放給4輪的車友開跑練車 .



才剛看過新加坡的 F1 , 那些4輪車就沒什感覺了 !! , 第三場的2輪練跑 , 進場的車友就多很多了 !



被三部酷龍追擊 , 肯定是很刺激的吧 .



一個不小心 , 就有一部車轉倒了 .



趕緊扶起機車離開賽道 .



殺氣騰騰的越野車也下場和其它的跑車一同練車 .



看完了第三場 , 終於出現了老猴子車友念茲在茲的Yamaha怪獸 .



這一張是老猴子車友最愛的後懸吊特寫 .



另外兩部沒有進場的怪獸級跑車 .



眼看著11點了 , 兩位車友要先回台北了 ; 我也是要起程到下一站閒逛了 .



就在賽車場附近的龍潭越南村 , 早已不再開放給小白球玩家們玩的場地 , 連門口都設置了鐵門 !


真的是令人懷念的好場地哩 , 沒來玩過的玩家我只能說可惜了 !



繞了兩圈後終於找到往南的方向 , 路越走越小 .



從地面冒出來的老舊煙囪 , 難道磚窯工廠在地面下 ?



沿著水母娘娘的小路下山接上118縣道 , 進入關西鎮我又開始迷路了 , 在市區繞了整整兩圈後我決定先吃午餐了 ( 實在是血糖太低影響到我腦部的思考能力 ) , 麵館的斜對面是古早時代的光陽機車標幟招牌 . 



到客家莊我最喜歡點的就是板條湯 , 不但量大而且超好吃 , 加上魯味和豆乾 , 總共才90圓現大洋 , 真的是吃的很飽 .



吃完了板條大餐 , 我竟然不再迷航了 ; 銜接上的是羅馬公路和台三線省道的路口 .



沿著台3往南 , 在竹東接上68快速道往南寮 , 才跑約三分之一的路程就被迫路肩臨停穿雨衣了 !



拜快速道路的便利 , 沒幾分鐘就跑到南寮的目的地 , 任務就是要確認這一家風味餐廳的位置 .


從午餐時間客人多到滿出來的情況看來 , 想吃風味餐得非假日來才有機會了 .



最後和漂亮的風景合照一張 , 接下來就得要一路北上 , 對抗台61快速道路逆向的東北季風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