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剛好有兩個聚會都在同一天 ( 撞日 ) , 一大早我先跑了一趟公司上網 , 在確認建華車友的聚會並未更改時間的情況下 , 只好先跑一趟石碇和建華車友打個招呼 , 第一次的CBF聚會是一定要去逛逛哈啦一下的啦 .



路過內湖的大馬路 , 發現幾部展示中的新車 , 還是彩繪滴耶 !



遠遠的看 , 果然是歐洲風格的速克達 .



展示車就擺在大樓的門口 , 想不多看兩眼也難哩 !



PIAGGIO的三輪車款 , 不會真的要攻打臺灣市場了吧 .



一大早有點灰朦朦的天氣 , 但是不像會下雨 . 所以決定小跑一趟汐平公路 , 從平溪回頭再轉往石碇的106三叉路口 , 和建華車友碰頭 .



一部黑色閃亮的BMW還掛著邊車 , 趁我還停在路邊接電話的時候超車而過 , 真的是漂亮的車啊 !



進平溪已經八點半了 , 沒能停車休息一下趕緊下山 , 20分鐘後抵達了建華車友的集合點 ; 老樣子 ! 這三叉路口依然是各式車輛的聚會集合點 .



就在我兩眼模糊的找尋建華車友同時 , 竟然被建華車友給先看到我了 .



老樣子 , 兩部CBF600S一定是要擺在一起拍照的 .



在確認第三部CBF600S無法很快的抵達集合點 , 我只能和建華車友先拍張照片 .


也很抱歉的在此就要和建華車友分道揚飆了 , 原因是我還得趕到樹林車場參與另一個生存活動 , 不能參與建華車友發起的第一次CBF聚會真的是可惜啊 !



能被一大群BMW名車給包圍 , 真的是於有榮焉啊 ! 也得麻煩眾BMW車友的移車 , 我和建華車友才能將戰機 " 後推 " 後飛車離開現場 .  


@ 在此還遇到了三重的車材行老闆和我打招呼哩 , 滿特殊的相遇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