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起來睡到了下午兩點肚子餓了 , 只好起來找東西喀 ! 這天氣好到不行的星期六下午 , 真的是不出門晃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 喝了兩口咳嗽糖漿我就出門哩 .



走新海橋越過大漢溪 , 堤外的救護車滿顯眼的 .



特地的繞到大漢橋頭轉入堤外便道 , 反正是閒逛 , 就不走省道了 . 



和自行車的路線平行 , 所以河岸的濕地美景也能欣賞的到喔 .



特二號快速道路的工地 , 平常我都是在對岸閒逛的說 .



整個板橋到土城間的河岸公園和快速道路都已經建構完成了 .



這機車專用的堤外道路最後還是接回環河道路 .



路過三峽的內環道看到排隊的店 , 我也停車了買一盒當做禮物 .



台3省道 第33公里 , 拍著好玩當紀念的 .



再一次越過大溪鎮的大漢溪橋 , 順便欣賞一下風景 .



台3線往南的員林路上 , 終於發現了祥Sir的身影出現在對街 ; 雖然我不是騎CBF大王牌出勤 , 祥Sir依然是一眼就認出是我 , 並熱情的招待 .



祥Sir 和我從一樓閒聊到三樓 , 還介紹這三樓的私房風景給我參觀 , 真的是很棒的View .



可以遠眺整個大溪鎮 , 這晚上的夜景應該也是粉好的說 .



二樓則是漂亮的美式機車展示區 , 才剛開幕營業的祥Sir , 就已經有許多車友委託引擎調修和二手車的代售 .



在祥Sir的店裡聊到天都黑了 , 也擔誤了祥Sir不少時間 , 真的是不好意思 ; 回程則改走台4轉桃園回台北 , 這八德市也出現了復興航棧哩 , 害的我總覺得肚子又餓了 .


祥Sir的店面剛開張 , 事業也才剛起步 , 以祥Sir的維修技術和口碑 , 相信一定是能大展鴻圖的啦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