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蘆監驗車大會 . 特別挑了個好天氣請了半天假來逛逛蘆洲監理站 ; 除了要驗車外 , 這行照上的引號第一碼X 和 原始領牌證件上的引號 Z 不同的問題 , 也要順便在這一次換行照的程序上 , 給它一併更正 , 解決我心中那怪異的小小疑問 ??


還好是請假來辦理可以慢慢的耗 , 這光是換行照就搞了二十多分鐘 , 為了這引擎號碼第一碼到底是誰給它打錯的 , 還得去原領牌的嘉義監理站調資料哩 . . . . . . . . . . . . .



接著是驗車 , 也是找了粉久的資料沒找到 , 這前兩年都在這裡驗的車 , 也都有拍過照片 , 怎麼會 . . . . . . . . . . . .


還好為了改行照上的引號 , 我有帶了完整的領牌資料 ( 包含車測中心的影印照片 ) , 所以就依據這份原始文件上的照片來驗車 ( 怎麼每次驗車都是怪怪的程序啊 !!! ) , 驗車的先生還希望我以後驗車都帶原始資料來哩 !



牆上貼了一份機器腳踏車的驗車規定 .


 



搞定了年度驗車 , 在下午上工前的空檔 , 順便逛逛小山路輕鬆一下唄 .


 



這一條 " 碧溪 " 小山路沒逛過 , 想不到還有個藥用植物園哩 !


 



最近最 " 夯 " 的 ...................... 農舍 !!


古早時代的石頭厝 , 整理成了一個公園哩 .



想不到台北盆地的斷層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哩 !


 



漂亮的公園上班日都沒人來逛 , 正好讓我的CBF大王牌可以獨照 .


 



翻過內雙溪回到內湖 " 金龍 " 小路 , 台北盆地的景色還是一樣的灰濛濛的啦 !


 



路邊的橘黃色小鐵盒引發我的好奇 .


應該是測量邊坡傾斜滑動的基準點吧 .



金龍小路的山腳下 , 看起來非常有 " 古早味 " 的小橋 .


 



補一張蘆監的門口公告牌 , 上一回星期六把車停在這門口 , 約莫半小時的期間 , 至少出現了三組人車想來洽公的 ???


怎麼現在的年輕人都以為監理站是 " 好X迪 " 還是 " X櫃 " , 想假日來就來的嗎 ??  粉怪哩 . . . . .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