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八千九百多公里的這一套倍耐力便宜魔鬼胎 , 終於是壽終正寢 , 到了非換不可的程度 ( 都見到整圈的鋼絲了能不換嘛 ?? ) ; 一直以來我也都持續使用了倍耐力 , 但是這一回是真的要選擇換新款的輪胎了 , 因為倍耐力的便宜胎似乎買不到了哩 , 也沒有車行有進貨或更換的報價 .

聯絡了祥Sir後 , 緊急的從網拍購買了一套普利司通BT-023 , 趕著讓祥Sir星期六下午能抽空幫我換新胎 .

 

星期六下午約莫兩點半過後 , 我的CBF大王牌來到了祥Sir的車行請他協助換胎 .

 

原本請賣家通知貨運行下午再送來的 , 想不到早上就把輪胎給"車"來了 .

 

利用千斤頂頂住車身 , 拆掉前輪先換 .

 

我則趁空擋順便檢查一下前煞卡鉗上的來令片 .

 

很快的又輪到後輪的拆卸 .

 

當然也要檢查一下後煞卡鉗的來令片哩 !

 

安裝新後胎中 .

 

祥Sir正認真仔細調校新安裝的輪胎 .

 

換新胎 , 也順便可以調整一下鍊條的鬆緊 .

 

這裡快要變成 " 退役 " 後再領牌的警用R850維修基地了哩 !

 

我最欣賞的BMW水平對臥式發動機 , 雖然我至今還無緣擁有哩 . . . . . . . .

 

祥Sir正仔細的檢查中 .

 

檢查完後一定要試車一下再檢查 .

從正面看 , R850是比較有氣派一點點的大車氣勢 , 但是風阻系數應該是CBF比較低吧.......我想 !!

 

告別祥Sir已經是日落西山的時分 , 回程在三峽台3省道上又遇見了這一部色彩鮮 " 綠 " 的K牌街車 , 怎麼這麼有緣咧 . . . . . .

 

這是兩點多在桃園大溪拍攝的 , 能夠沒約定還能早晚都遇的到 , 還真的是有緣啊 !

END

arrow
arrow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