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_ 為了不想要人擠人 , 也為了趕在交通管制前進入桃園新屋後湖埤 , 我一大早天都還沒亮 , 就已經跑完了台快64 , 即將左轉台快61往南續行 .

這一大早竟然還有車隊集結 , 真是難得看到哩 !

 

從觀音閘道轉台快66 , 再從縣道115的叉路閘道右轉 , 新屋市區就即將抵達 . . . . . .

 

為了黃色小鴨還搞了個地景藝術節 , 桃園縣政府還真的是大費周張的準備哩 !

 

在新屋市區找錯方向繞錯路 , 眈誤了近二十分鐘 , 才終於找到正確的入口 .

雖然有一點點小堵車 , 但是還算是能進的去 ; 怎麼一大早才六點半就已經那麼多人來看黃色小鴨了咧 ?

 

雖然人很多 , 但也還沒到會擁擠的狀況 , 我把CBF大王牌路邊一丟 , 爬上埤塘坡頂拍黃色小鴨去了 !

 

趁人不多也還沒管制進出動線 , 每個角度都拍個幾張呗 .

 

沒來的及將埤塘外的小路電線地下化 , 所以可以拍到小鴨額頭上的三條線 !!! 

 

大清早就派來採訪遊客的電視台記者 .

 

我的CBF600S大王牌當然也要和黃色小鴨合照一張的啦 !

 

一大早和遊客幾乎一樣多的是賣黃色小鴨紀念品的攤商 .

 

七點以後非公務車輛就無法進入後湖埤的附近 .

 

離開時在路口遇上一大群桃園的重機警察 , 剛好閒閒沒事就跟著他們車隊跑一段呗 !

 

整批的重車警察最後的落腳處不是黃色小鴨會場 , 而是靠近永安的小小派出所 .

 

順路我也就往西 , 一路來到永安漁港閒逛 .

 

濱海綠色隧道還沒有遊客 , 因為是假日 , 我也不能騎機車進入 .

 

逛完新屋海邊 , 最後的決定是往南 ! 反正也才約莫八點左右 , 還有的是時間可以逛逛 . . . . .

新竹市區路段遇到的一部仿軍用機車型款的重機 , 很漂亮的車 , 可惜沒拍到正側面 .

 

美式機車款的車隊 .

 

今天早上出現的黃牌速克達車隊已經有好幾組 , 可見低價的國產黃牌車也越來越多了 .

 

每次路過海邊的這個小池子 , 都會停車看看今年的冬候鳥 .

 

一路慢行台快61的側線 , 看到這鄉間的大直路 , 我也就直直的駛進去逛逛了 . . . . . . .

 

另一條路邊的大直路 , 通往海埔的小漁村 , 沒去過 ? 也是進去逛逛 . . . . . .

 

不大不小的漁港 , 有觀光建設卻沒有觀光客到訪 .

 

繞了一圈回到大馬路 , 剛好是 " 大山 " 的路口 , 我也就不順路的轉進來逛逛了 .

 

只有一位站務員看守的小站 , 站務員對於我亂停的CBF大王牌很有意見喔 . . . . . .

 

兩隻白鷺鷥正飛過河口的水面 .

 

海線的小村落車站 " 龍港 " .

 

到處亂逛找了很久 , 終於是找到了半天寮的景點 .

 

從默默無名到現在變成了遊覽車可停留的景點 , 半天寮一直都是我想造訪的口袋名單 , 可惜一直都沒安排要來逛逛 ; 今天趁著早上的空閒時間 , 終於是可以來逛逛了哩 .

 

這張照片的唯一解釋是 . . . . . . . . 年輕真好哩 !

 

白浪滔滔風很大 , 為了賺錢向前駛 . . . . . . .

 

登高遠望的好所在 , 也是訓練賽鴿的好起點 .

 

分批放行的賽鴿展翅高飛 .

 

站在高崗上吹風吹了很久 , 為的就是拍火車過彎的漂亮鏡頭 .

 

一路從山上小路下到山腳 , 準備前往山腳下的小景點逛逛 .

 

海邊花錢建置的海角樂園 , 不但偏僻還沒人哩 .

 

古蹟級的貝殼山 , 為什麼會有貝殼死在同一層變成化石咧 ??

 

深不見底的舊火車隧道 , 原本也算是個景點也改建成自行車道 , 可惜沒有自行車可騎遊客也少 , 少到連隧道內外的照明用電線電燈都被偷光了 !

 

沿著火車鐵道邊 , 一路平行通往 " 白沙屯 " 小村落 .

 

白沙屯的拱天宮也是非常有名的媽祖廟 , 剛好遇到有分靈回鑾的進香團大隊陣頭表演中 .

 

趁著陣頭表演的空檔 , 我則到旁邊的號稱四十年牛肉麵攤吃午餐 .

 

吃完午餐決定不再往南行 , 白沙屯就是今天閒逛的最南點了 !

 

一路往北越過新竹 , 鳳鼻隧道是我的CBF600S購入第一天就北上經過拍照的景點之一 .

 

台快61在新豐路段遇到的一部掛試車牌的機車 .

 

近看才知道這是一部電動機車哩 .

 

北部西濱的知名燈塔 . . . . . . . 白沙岬

下面四張照片是隔天10/27和我們家大大小小參觀完黃色小鴨後 , 到白沙岬燈塔參訪的照片 ; 白沙岬燈塔已經開放為可以觀光閒逛看風景的景點之一了 . ( 去年騎王牌135來的時候還沒開放觀光哩 ! )

 

日晷指的正好是中午時分 .

 

這部台灣電力公司的發電風車竟然 " 斷 " 了一葉哩 ??

是被飛機給撞壞的 ? 還是被UFO飛碟給撞斷的 ?? 不會是被颱風給吹走的吧 !!!! 恐怖啊 . . . . . . .

 

一路逆風回到八里的台北港 , 閒閒沒事我又騎上即將動工的淡江大橋工地看風景 .

 

剛進港的貨櫃輪 .

 

各式各款的進口車停放在台北港邊 , 一部車若平均要價一百萬新台幣的話 , 這停車區少說也有上億的價值哩 . . . . . .

 

反正沒車 , 收工回家前 , 就自拍一張留做紀念唄 .

END

arrow
arrow

    臥底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